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Y2/长末】好想大声告诉你4

他叫大野智。



我以为他像他的声音一样,给人发自内心的勇气和前进的动力。但是当我渐渐了解他后,才发现,他活的是那么卑微。而他自己,竟允许自己就这么苟活于世。



但我着实被他的天才所吸引。

————————————————————

樱井翔回到寝室后几乎是把自己扔到床上,他举着刚刚在花园里那个半陌生人送的画看了好久。



他想不明白,有人生而平凡,因为热爱一个东西而不懈努力,甚至用尽了毕生的时间却仍旧碌碌无为。但是像大野智这样的人,有的一定不仅仅是背后的汗水,更是与生俱来的天才。



“sho酱!”相叶推开门就滚上了樱井翔的床上“今天中午我跟你说的那个组合开的发布会不是出新专辑而是解散!副主唱要单飞了QAQ”



樱井翔顿了顿“你中午告诉我你喜欢那个主唱叫什么来着?”



“哎?叫大野智…怎么了sho酱…你不会也被他圈粉了吧!”



……



“那…他画画怎么样…”



“樱井翔你能不能一天天别想着你的学校社团活动!他是歌手哎怎么可能会画画!而且他从来没画过画呢!”



樱井翔哦了一声便不再说话了,他把那个自称是流浪汉的画放到了柜子上。他想,虽然他不懂画,也不会画画,但他知道,只是寥寥几笔却能抓住一个模特的独特气质根本不是什么一蹴而就的事情。

这个人可能不简单。不,是一定。

“那个…sho酱我想和你商量件事儿。明天中午广播可不可以放那个组合的tell me why…”

“嗯?可以啊。你把音频给我我给你放。”

话是这么说,但是樱井翔心里还是蛮吃惊的,细想这个应该是相叶雅纪第一次正式求他。他对这个组合又蒙上了一丝好奇。

不过那些并不能改变樱井翔的任何行动,在他的世界里任何时间都是被安排好的,所以他不能改变时间去做一些没用的东西。他还有广播新闻稿子还要操心学校的大大小小,更要向所有人证明,他樱井翔学习也是数一数二的。

樱井翔笑笑。不能再想了,必须要保持自己仅剩的几个小时睡眠。

——————————————————————

此时此刻,大野智已经在家里喝的烂醉,边上的猫轻柔的在他的腿边蹭来蹭去,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安慰主人悲伤的心情,但效果似乎并不大。

大野智屈伸抱起猫,修长的手轻拍它的头部,然后让它躺在自己的胳膊里,用手挠着它的肚皮,听它舒服的叫着。

猫果然是狠治愈人心呢。

他想到了以前的点点滴滴。因为一次演唱会突然爬上的流浪猫打扰了他们的表演,但由于怎么都不肯走,一直拉着他的裤腿。他们内心一软,只好把它带回家宠了。

不过它还真的是很乖啊。大野智这么想着。不闹又很听话,或许,它只是安于现状。就像之前自己的歌手生活,仿佛傀儡一般,任别人摆布,不过却因为能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满足。难道生活不就是适可而止么,越多的欲望只会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毕竟没有人是全能的,哪怕有一项很突出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自己还有画画这个本事真的帮了自己的大忙,至少过几天能得到一些收入微薄的工作。唯一受苦的就是不能再向以前那样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了,但这几年来的钱能够他活小半辈子了。人嘛,知足者常乐。

大野智站起来,一只手扶着桌角保持身体的平衡,另一只手使劲按压太阳穴——让自己保持清醒。

是时候放下自己必须要做的儿去做自己想做的了。

总之,先煮碗泡面,肚子不能饿着。而且对于歌手而言,因为嗓子的缘故不能随便吃这种食品,自己也馋了好久。

在等待泡面的功夫,大野智打开电视——

【music station新歌曲披露】

他只看了一眼便关了电视,因为他看到的是他曾经最爱的人的样子。

他想起,前几天他作曲的歌,原来成了她再次的出道曲。这不过这次是她个人名义的出道。

真讽刺。

评论

热度(7)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