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Y2/长末】好想大声告诉你6

我叫大野智。

经常会有人说我是一个疯子,但原因我并不是很清楚。我说这个世界太迂腐,只不过画出了这个世界肮脏的一面,唱出来别人忍在肚子里的话。要我看,他们才全是疯子。

这世界娱乐太多,有趣的心灵太少。

——————————————————————————————————————

松本润一直以为自己魅力不小,对待女朋友也是很温柔,而他的女朋友也十分体贴——至少在她知道她女朋友劈腿之前一直这么认为。

讲道理即使一个人喝的再烂醉也想不通为什么好端端的人会劈腿。她说没上过床的恋爱都不叫在一起。可是为什么自己却全然接受了呢?

自己简直太傻太傻了…

松本润看着凌晨3点东京天空上的星星,想着其实还是很美的,又感叹自己实在喝的太多了,如果有人路过可能都会报警给他一个警察局一夜游。

罢了罢了。

————

大野智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个傻逼。大半夜不睡觉跑出来抽烟买杯面,不就失个业嘛搞得跟家破人亡似的。但心里又有那么一丝丝小委屈,是啊,陪伴自己的人都走了跟家破人亡有什么区别。

直到他看到一个人抱着酒瓶子在公园长椅上躺着。

收留他不收留他收留他不收留他收留他不收留他收留他不收留他收留他不收留他收留他不收留他收留他不收留他收留他去他妈的不收留…

于是大野智拖着一个比他还高的人回到公寓后自己已经是半生不死了。

"亚麻…"松润一直在嘟囔着上一个女朋友的名字

"不是小伙儿你很有意思啊抱着我喊别人的名字怎么着你还想来个酒后乱性不?"

……

大野智才不要管这个酒鬼死活,但是他实在抵不过一个比他高半头的小子搂着他腰乱喊乱叫,甚至还哭。

"行了行了,安静会儿吧…"大野智反身环住松润的肩膀,轻轻拍着他的头"知道你青春期,但是你也看着点儿时间地点啊小鬼。"

直到大野智把松润安抚睡着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收留这个人。出于同情?绝对不是,为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晚安。"大野智亲了亲松润的额头"睫毛还挺长…"

——————————————————————

"真的真的很抱歉!"松润跪在大野智前面,毕恭毕敬的行礼。

一向好面子的松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有这么失态的一天,还是在不认识人的前面。

大野智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看着挺像个坏孩子,但是却意外的特别有礼貌,"我说了,没事儿。你要是没什么其他事儿就可以走了。"

"十分感谢你能收留我!您先忙,改天我会再来道谢的。"

真是一个很有教养的孩子啊…大野智这么想着。要是换成我,肯定还得接着依着自己的脾气。没办法,谁让人就是这么自私呢。

从窗户往外看着松润渐行渐远的身影,大野智也只能叹口气说着年轻真好。对于他们而言未来都是未知数。全部都是选择,全部都有机会。而不像自己,一无是处。

"画画吧…"然而在大野智脑海里的,是昨天松润长长的睫毛和那似模特般的比例,还有,那纤细的腰线。

真堕落啊。虽然这么想着,手还是忍不住画画。竟是唯一擅长的了,正好过几天有美术展览比赛,得赶紧混口饭吃。

人长大了,就不得不被现实折服。

老了啊,老了。

评论

热度(5)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