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Y2/长末】好想大声告诉你2

他叫樱井翔。

其实自己本不喜欢这么中规中矩的人,但是他给人一种骨子里的叛逆,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隐藏的很深,那种城府的建立,是被迫的。

忘了介绍,我叫松本润。
——————————————————————

松本润放下自己的拉杆箱“你好我是你的舍友松本润,土木工程一年级生。”

“你好,我是二宫和也,应用心理学一年级。”

寒暄了几句后二宫和也很是奇怪,在看到宿舍分配的时候看到松本润本来以为是一个非主流的少年,但现在看来却意外的好相处,也有点自来熟。对于本身习惯和陌生人产生距离的自己而言,也被他强迫在短时间内成为了好朋友。

“哎呀我靠你谁!”

正在收拾自己床铺的二宫和也被松本润这一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差点没吓死。

那是一个能脑补出各种同人文的画面…就在宿舍门口,松本润一把反手钳住了一个人并按到了地上,那个人头朝地在底下叫嚣着,松本润一下坐在了他的腰上。

还挺帅…

二宫和也这么想着。

“nino…我…是aiba……”

松本润愣了愣“二宫你认识这小子?”

“不认识。”눈_눈

“喂!我是叫你晚上喝酒的!”

二宫和也扔下枕巾屁颠儿屁颠儿赶过“哎呀我还以为谁呢原来是aiba酱啊好久不见我都好想你呢,最近怎么样啊。来来来这是我的新室友松本润。”

……什么鬼
——————————————————————

“原来你也是土木工程的啊,学哥啊。”松本润拿起自己的酒杯碰了碰相叶雅纪的酒杯。

相叶雅纪笑笑“别这么见外叫我aiba就好以后跟哥混有你好吃的。”

樱井翔坐在一边看着松本润和相叶雅纪闲聊,中间二宫和也也时不时插一嘴讽刺下,心里倒是有些不自在,一个人也不吱声的喝着闷酒。

“哎!我说sho酱,你那主播嘴怎么今天这么安静!”相叶的一声把三个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樱井翔的身上。

“他是主播?”二宫和松本都惊讶起来了。

相叶挑了挑眉“别看他这样,其实超级能说,对好多事也有不同的看法,还有一点,他是金融系学霸,还是个全才。”

松本润默默地打量着他,名牌上衣名牌裤子新款运动鞋,高冷气场,不大喜欢。

大概是感受到了松本润的注视,樱井翔扭头向他笑了笑,露出那俩大大的仓鼠牙“小子,喝啊!”然后搂着松本润的脖子“告诉你哦,你要不想死,就听哥一句,相叶那混蛋早晚能毁了你。”

“啊?”

“他才不是什么土木工程的,他啊…~”说到这里樱井翔停了停“来,喝一口。”

“兽医吧。”二宫放下酒杯突然来了一句。

“哈哈,有了你心理系不愁了”樱井翔笑笑。

“混蛋aiba!你居然骗我你是土木工程的!”

“我哪有!你不就是给树看病!我给动物看病有啥不同!”

눈_눈x3

“他从小脑回路和别人不一样,喝咱的吧…”
——————————————————————

回到宿舍,樱井翔从未感觉酒吧和宿舍的距离这么远…不过话说回来,相叶雅纪还真是轻,虽然比自己高了不少,但是抱起来却比想象的轻…但是一个大男人也不可能轻到哪里啊!混蛋他这老腰受不了了好嘛!不能喝还喝这么多!最后还是让自己付钱!说好的他请客呢!

“sho酱…”

算了看在他喝醉的份上不计较了。

“怎么了不舒服吗”樱井翔附身询问“用不用我给你找点水?”

“不是的…sho酱…”



“我…我其实…忘带钱包了。”

……

“相叶雅纪你给我去死!!!现在!!!”

评论

热度(14)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