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Y2/长末】好想大声告诉你3


我叫大野智。

没有什么朋友,或者说没有什么值得深交的朋友。任何人在不同的时间段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每个人,都是在为不同的人生奔波。朋友,不过是一个催化剂而已。

忘了告诉大家,我是一名潇洒的画家,还是一个乐队的主唱。

————————————————

一个人游走在茫茫的黑夜中,街边的路灯微闪,大野智看着自己影子拉长又缩短,心中五味杂陈。

 

“啊啊…”大野智随便找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真是烦人的一天。”

拿出画板,架好架子,一张白纸 。

大野智就这么盯着白纸看了好久,不知道从何下笔。

“md…”他把脸埋进白纸上,低声咒骂。

在上午他还是一个已经出道三年的乐队主唱,天真的以为能和剩下几个人一起走一辈子,和他最爱的人女生一起享受舞台的魅力。但他第一次知道,那个女生只是借助他成名后单飞。

'哈哈,真好笑。队里其他人居然都看出来她的小心思,全部都规划好未来的路。唯独自己,像个傻子一样…'大野智这么想着,但自己还是渴望这是一场梦,却又深知,他现在异常的清醒。

“您好,请问这里有人坐么?”

这是一个字正腔圆的声音。

大野智抬头,皱着眉。

对方似乎看出了他有些不太乐意的样子

“我只是来这里安静看会儿书。”说罢举了举手中的一本英文书。

“坐吧…”大野智叹了口气。

大野智看着边上的男人拿起耳机借着月光和上面的路灯看着他完全不懂的书。他摇摇头,拿起笔画下这个安静的时候。

'呸…除了唱歌我也只能画画了…但是这个又怎么能养家糊口…'

大野智觉得自己要疯了。

“你是这个学校美术系的嘛?”

突然的声音吓了大野智一跳,转头发现刚刚正在看书的青年摘下了一只耳机看着他画的他…

“不…”大野智吞吐“我没上过大学…我现在只是个普通的流浪汉…”

“哈哈别开玩笑啦你要真是流浪汉怎么可能穿这种衣服。”

大野智看了看自己的装扮。西装领带皮鞋,本是应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却不想参加了分别会。

“嗯…刚刚失业了而已。”

这回两个人都沉默了。

“过两天我们学校——哦就是边上这个学校会有几天的开放日,你来看看吧。我瞅瞅美术的社团啊……”

那个人从兜里翻出来随身带的本本“啊!美术社团的活动有现场作画,以你的水平,可以给我们做社团辅导员。”

“嗯…反正我也没事,谢谢你。”

大野智挠挠头。

“没事儿,我叫樱井翔。学生会副主席,给社团找辅导员也是我的任务之一。到时候你找我就成”樱井翔顿了顿“记不住我名字拿着你这个画也一定有人认出我来。”

“记得住…”大野智看着他“送给你了,回礼。”

这回换樱井翔不好意思了“不好吧,其实我拉你来我们学校还拿走你的画。”

“给你了,对我而言没什么,你帮了我。我叫大野智,回头见。”

说罢大野智把画给了他,自己拿着画架走进那茫茫的黑夜之中…

“Ohno…Satoshi…”樱井翔嘟囔着。

————————————————————————
ps:这个文的cp是Y2和长末没有错,山组只是我很喜欢而已,所以安排这么让他们相遇。

评论(2)

热度(6)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