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剑网三】与你走过的江湖——一只小白八掌丐的内心独白

    剑三,阴差阳错地下载了这个游戏,带着无知与期望,来到了稻香村的湖中央。

    那时候,整个江湖我只认识一个剑纯——那是我三次元的同学。每天他劫他的镖,我升我的级。只有在相遇时,打声招呼,仅此而已。那时候的我,不会轻功,不会技能,无知的我,在江湖中游荡着。

    当我在师徒面板中发布了一条找师傅的申请,当初还写得一本正经,以为江湖之人,是无法包容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丐,似乎过了好久好久,才有一个苍爹问我是要拜师不。当时真的真的好开心——也是他,带我走进了真正的江湖。

    由于师父工作的原因,有一段时间的上线总是错开。然而刚到95级的我被那个剑纯拉去浩气盟,却不知,我的师父早已决定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了。

    但有幸的是,师父不但没有抛下我,还在私底下教我手法,帮我调奇穴,带我跑商押车做日常——即使他常说在野外要打死我。他带我认识了他的其他徒弟们,我跟他们一起插旗,一起挂机,但随着时光飞逝,走的人走了,A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

热度(5)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