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剑网三】与你走过的江湖————一只小白八掌丐的内心独白

一个人的江湖,一个人的剑三——让我第一次有了想A的冲动。不过现在想想,我选择浩然正气,而他们却是以杀止杀。从初衷便早已决定我们注定分道扬镳。那时候,唯一的见面地方是从瞿塘峡到洛道的那片金黄色麦田。他们顶着红色的名字,看我骑着廉价桃李马慢慢从他们眼前走过。

当我发现他们在列表里已经不会再亮起来的时候,我也只能笑这江湖人们,来去匆匆。

而那时候师父也去找工作了,个性签名也改成了【代练上线】,那么久那么久,只有在QQ上的几个问候,几句寒暄,几个问题。

想着A的冲动,但是又于心不忍,所以在贴吧或者部落的地方有着我的帖子————仿佛过了好久,有一只咩萝萝来找我【因为职业克制的原因,咩萝撩到我的帖子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并不。但也是屁颠儿屁颠儿加了好友❤️虽然现在早已忘了最初相遇的地方,但我仍依然记得,当初每天起床上线一起语音玩儿到晚上爸妈回来的日子。带我大战,带我22【其实她还有个秀萝萝特别可爱!!!奶我的时候小扇子灰啊灰~自那以后,我了解了更多的关于基三的东西,开始刷鸡小萌,摸奇遇,混战场。

评论

热度(3)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