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剑网三】与你走过的江湖——一只小白八掌丐的内心独白

    从不后悔曾经做过了什么错误的决定,也正是那些无法挽回的过去,教会了我如何面对将来更好的日子。过去那小心翼翼的步伐,终是错过了很多绚烂的烟火。那些温柔,那些懦弱,那些嘲笑现在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曾像傻子一样的生活,如傀儡一般丝丝悬挂,却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破了囚笼,但那步履蹒跚的样子着实让人忍俊不禁。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下一步究竟该向哪里前进,一次又一次的懦弱,一遍又一遍的悔恨。没有一个谈心的,没有一个让我依靠的,没有一个能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虽然说有那么多朋友,有那么多亲友,有情缘在身边,但他们都是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我只不过是那个最卑微的路人甲。在他们眼中是以显示为主的世界,而不像我将游戏看的那么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那个我注定融入不进去的世界。

评论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