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Y2/长末】好想大声告诉你5

我叫二宫和也。

我丢弃了这腐烂的牢狱。

我不愿意经常出没在这发霉的静止中,我要去寻找永存的青春;凡是和我的生活不一致的,凡是不像我的笑声那么欢快的,我都将它完全抛弃。

所以我更愿独自一人,孑然一身。

———————————————————

二宫最近看相叶来他们宿舍玩儿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而原因很简单——樱井翔有好多事情要忙几乎每次回宿舍休息都是睡觉。相叶也不忍心打扰他这个大忙人去唠嗑,只好蹿个宿舍找二宫和松本润打打游戏顺便聊聊学校的哪个妹子比较好看。

二宫对这种生活很是满足,毕竟自己本身很是粘人但是又一般不爱说出自己的心声。但是他打心里很崇拜樱井翔这样的男人,独立,能干,自强又不骄傲。即使他知道他可能一辈子也到达不了樱井翔这样的境界,因为真的没有几个人可以像他这样拼命做着一本正经的事情。

当他问相叶为什么樱井翔这么拼命的时候相叶也只是说了句“想想sho酱他很少跟我说关于他的事啊,一般我说我的他几乎都知道…”

松本润也毫不客气地说他认为樱井翔是他见过懂的最多的人,也是打心底真的佩服他。

“sho酱…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啊——”相叶这么说着“总觉得他有一些难言之隐。”

“咱们也去帮帮他吧,陪他一起工作也成。反正咱们也没啥课了。”

二宫说出这话连他自己也大吃一惊,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在外人看来他总是喜欢一个人呆着,但是内心确实渴望有人陪伴左右。内心孤独的一个人很心酸,所以他可能觉得樱井翔那种高处不胜寒的孤独心情需要更多人的温暖和陪伴。

“午饭我请客”松本润笑笑,“也算是安慰咱们大忙人。”

“nino…松润…TAT”相叶抱住两个人“走咱们现在就把sho酱从床上拉起来!”

————————————————————————

“所以你们觉得我很忙?”樱井翔趴在餐桌上半睡半醒“都习惯了闲下来反而不知所措。”

“sho酱你别这么想啊,你应该去其他地方看看,出个国也成啊。”

樱井翔斜了他一眼。

“出国更累好不好…到异国他乡的地方收集新闻素材还要尽可能获得第一手资料…还有直播啥的——”

二宫瞄了瞄他边上的樱井翔,实在看不懂这个男人,有时候觉得他神经大条,但有时候又觉得他处处完美。但是肯定的是,他绝对是个工作狂。

“樱井,你平时在家干嘛?”二宫其实还是蛮好奇。

樱井翔顿顿,他不知道怎么和二宫对话,二宫这样的人是他不知道怎么应付的类型,但是他打心眼里觉得二宫是个很神奇的存在。

“大概…吃荞麦面…睡觉之类的。”

"嗯哼,"二宫用手摸了摸下巴"那还真是蛮辛苦。"

樱井翔内心其实是想打死自己的。吃荞麦面?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谁会管你没事儿吃什么啊。樱井翔啊樱井翔你这是觉还没醒吗。

然而这一切的内心纠结过程都被二宫和也看在眼里。

"Sakurai~好像是个很单纯的学长啊。"

评论

热度(6)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