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三三Ψ

被夹的饭指路wb:今天的櫻井不溜肩

【Y2/长末】好像大声告诉你1

  他叫樱井翔。

  其实在那日之前我根本不怎么认识他,因为我愿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总觉得别人认识我,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忘了介绍,我叫二宫和也。

————————

  新学生入学的第一天,樱井翔作为刚被摧残过的新生,现在坐在二年级的区域内看今年的一年级新生入场。他看了看边上的空位置,突然想起相叶雅纪的竹马今天要来大学报到,说是要去看看二宫有没有和他分到一宿舍。所以现在的他,无聊的从兜里拿出小本子,一个人默默地看着这几天记录下来新闻主播的词在练习。

  那是樱井翔从小的梦想,也是他父母希望他所做的事——成为一名主播。为此,他希望向父母证明,自己完全可以不用靠他们生存。自己孤身一人来到了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

  和他不同,相叶雅纪身为他的室友,整天哈皮的活在当下,不追究过去,不探究未来,搞得樱井翔总觉得自己看到了相叶的桃花源。当然,相叶有时候也总是捅一些篓子,但这时,身为他神一样的室友樱井翔总是义无反顾的帮他善后。

  “sho酱sho酱!”樱井翔抬头就看到相叶满脸汗的小跑过来,他默默合上本子放回兜里,静静等着相叶下文。

  “sho酱,你知道吗?我们这回还是二人间哎!而且二宫也是二人间,不过对方好像是一个叫松本润的!希望他能和二宫好好相处。”

  樱井翔嗯了一声便不再言语,他知道相叶并不是想和他海聊,也知道相叶那嘴就是闲不住碎碎念。

  “哎呀来了来了!你看你看那个就是我的发小二宫和也!”

  樱井翔不得不承认他着实楞了一下。

  那是,他的邻居。

  樱井翔苦笑,他想了一下怎么做才能让二宫和也说出“哎呀,你不是我邻居吗?”之后相叶插一句“原来你们在就认识了!”这之后自己再说句“可能是缘分吧,在那之前我也不知道啊。”

  一万种可能……樱井翔深深对自己感到无力,先不说相叶,二宫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自己都不知道,更何况,相叶是那天然的性格即使相识了一年仍是一个大的未知数。

  突然,樱井翔听到边上幽幽传来相叶的话语,

  “sho酱,如果你这年学习还是拔尖拔尖的那明年站在那里的是不是就是你了?”

  他自己也不知道,因为他不敢告诉相叶,其实今年他的父母已经给他准备好了路,不过,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走下去,所以他说

  “嗯,为了证明我比那小子帅多了,我明年必须站在那里。”

  “那到时候我可找你要签名啊sho酱。”

  两个人说话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相叶总觉得自己还没怎么说话就已经解散回去收拾寝室了。而此时此刻,相叶看着只背了个登山包的樱井翔吓呆了,便开口问樱井翔快说你是不是路上被人打劫了,是谁长什么样我去给你报仇!

  樱井翔苦笑着告诉他我一个行李箱太大还不如直接背个登山包。还说有些东西学校小卖部能买到为何还要带。

  这回换相叶囧了,说什么樱井翔我刚发现你居然是个土豪学校辣么贵的东西你也买啊!这话要是让二宫听到了他肯定抄起你的脑瓜子插垃圾桶里!

  这时他突然想起今天的一万种可能了。

  “要不晚上出门约二宫喝杯去?”

  “哎好啊好啊顺便约上他室友我有些话得告诉他,二宫有时候会让人难以靠近。”

  ……

  好像在照顾自己家的小女友……

  当然这话樱井翔一直没说出口,直到最后也是。

评论

热度(18)

©呱三三Ψ | Powered by LOFTER